我给你钱!

125L你

微信********

加我!我给你打钱!

126L楼主

谢谢大佬!回头一定还您!

127L

我的天啊,我都不知道B大还有这么大方的人

128L

我以为除了C大那几个土豪就没人能动不动给人钱了呢

129L

都是为了吃瓜啊

130L楼主

我成功混进来了(•̀ ω•́ )y

131L

加油,我们吃瓜就靠你了

132L

楼主看一下私信,那个密室我玩过,我把吓人的地方给你讲一下

133L楼主

谢谢!我真的好怕恐怖的东西的/(ㄒoㄒ)/~~

134L

楼主加油(ง•_•)ง

135L

好好奇里面的景象啊,听说这几个里面有好几个很胆小的

136L

确实,上次在宿舍他们几个联机玩女巫,老番茄和花少北被那个巫蛊娃娃吓得大叫了好几次,对面楼都能听见

137L

还有那次鬼屋,马哥叫的呀,工作人员都要被吓着了

138L

蕾丝玩过恐怖游戏啊w被吓哭了都快w贼可爱w

139L

你们说的我越发期待了呢

140L楼主

什么嘛,也不是很吓人啊

不就是几块沾着血的塑料手脚嘛

也不是很吓人啊,这几个人怎么吓成这样了

141L楼主

[语音    1’05’’]

转文字:

Lex:哇…好,好黑啊

老番茄:别,别怕,我护着你

花少北:啊啊啊!中国boy你后面!

中国boy:什么啊啊!你别吓我啊!

某幻:妈妈救我!QAQ中国拜你别往我这躲!

老番茄:蕾丝你方向错了啊!往这边!

Lex:我不玩了!唔…让劳资出去!

中国boy:花少北你别叫了!我耳朵要瞎了!

花少北:啊啊啊!

某幻:……!(吓到失声)

老番茄:那个跟我们进来的女生呢?你别害怕啊,跟我们走就行。

楼主:……我已经打开大门了,咱能先住嘴往下一个场景走吗?

142L

哈哈哈哈!楼主nb啊!

143L

看老番茄那个想要装出不害怕但其实已经颤抖的不行的小声音哈哈哈哈

144L

说好的猛男呢?某幻你不行啊哈哈哈哈

145L

中国boy说得对,北子哥声音一出来,我耳朵也已经瞎了:)

146L

U1s1,那个密室难度倒是不高,恐怖元素倒是挺多的

所以老番茄想要套路蕾丝结果还是把自己给搭上了哈哈哈

147L楼主

他们真的好怂啊。

第一关叫的跟鬼一样的,还好第二关好了一点,不然我的耳朵真的能让花少北给喊聋了。

不过我真的是磕到了www

蕾丝看起来一脸大爷样,其实怂的不行,连个灯光都能吓得他捂着胸口喘个半天,据我观察,蕾丝在第一关结束的时候声音里就已经带上哭腔了。

反观老番茄,在经过第一关的心理准备后,后面已经能够处变不惊的面对各种情况了,所以每当蕾丝吓得半死的时候,他就第一时间上手安慰,摸头摸背摸小手,啧啧啧,那豆腐吃的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蕾丝也是真傻,任由人摸,有的时候害怕极了,不敢看前面,一个转身就扑人老番茄怀里去了,老番茄嘴上安慰着别害怕,其实那个表情啊啧啧啧。

那三人也是给力,碰上有点恐怖的地方就大叫着后退,把躲在队伍后面的蕾丝怼到前面去,蕾丝一边口吐芬芳一边往后躲,他后面是谁?老番茄啊!

老番茄顺势把人一揽,接下来就没放过手!

我的天,可怜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独自解密,可总算是熬到结束了。

148L

W谢谢楼主,磕到了磕到了

149L

没什么好说的了,是真的啊啊啊!

150L

心痛楼主,希望下次我能帮楼主承担这份痛苦

151L

楼上在想桃?

我也要大喊一句是真的啊啊啊!

152L

这个白切黑番茄我可以!

软软蕾丝我也可以!

153L

楼上不要想了,他们属于彼此

而且蕾丝平常一点也不软,怼人和阴阳怪气的时候是真的可怕

154L楼主

他们去下一个地方了w

让我跟上去康康w

155L

楼主快去吧!缺钱跟我们说!

(说了也不给)



不要关注这个号!

点赞评论请去那个号!

这个号以后会和大号搞一篇互动文

所以关注了这个号的话以后你的空间会特别的!

再说一遍!不要关注这个号!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cp甜甜甜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